【盾铁】Tony最受不了这个,他知道。

“你不能这样Stevie,这对我不公平。”Tony蜷缩在沙发上,整张脸埋进面前柔软的靠垫里,只把后背留给他的男朋友。


“Tony,这件事没有商量的余地。”美国甜心摆出一张战场上的严肃脸,语气却柔和,他绕过茶几,坐在Tony身边,俯下身子又轻又缓地揉他的头发,聊表安抚,“况且我也是为了你好,听话,放下那个靠枕。”


“可是我不想——”


“Tony,这不是你想不想的问题,你必须得听我的。”美国队长干脆盘腿坐到地毯上,圈住钢铁侠的腰,把人直接从沙发上扯进怀里。


Tony最受不了这个,他知道。


不出意外地,小胡子男人起初还挣扎得剧烈,并伴随着很多必须要美国队长以“Language”打断的粗口,但很快,他就老实下来了,安安静静地窝在Steve怀里,垂着脑袋,耳朵红红的。


金发的美国甜心亲吻他的后颈和耳垂,夸张地吸气,嗅他身上的气味,“Tony,你好甜。”


“闭嘴Steve,别再说下去了,或者其实你想现在跟我来一发。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就快该死的成功了。”Tony捂脸,为自己某个部位产生的变化感到羞耻。


自从喜欢上这个人,他所有引以为傲的自控和游刃有余都轰然崩塌。


Steve在他耳边低笑,那嗓音对于现在这个状况的Tony来说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当然不,但是如果你乖乖吃晚餐的话,晚上我会去你房间。”


Tony深吸一口气,转身,整个人跪趴在Steve的怀里,恶狠狠地咬上那两片饱满性感的唇瓣,同时在死亡和xing爱之间选择了后者。




彩蛋1


Tony坐在餐桌前,一脸悲壮地叉起盘子里的蔬菜填进嘴里,事实上,他到现在都不明白,这种堪称生化武器的植物到底是怎么被端上人类餐桌的,简直毫无人道可言!


彩蛋2


Bruce在晚餐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匆匆赶回实验室,Clint觉得博士一定是被随时随地腻歪在一起的两个人给伤害了,他不能坐视不管!


“Hey铁罐,尝尝这个。”鹰眼侠叫住吃完晚餐起身准备离开的钢铁侠,向他扔过去一颗鲜红色的浆果,同时往自己嘴里扔了一颗。


Tony接住,大概是看见Clint也吃了,同时美色当前智商下线,忽视了红发女特工挑起的眉毛和玩味的表情,没有丝毫怀疑地送进嘴里。


“肥啾!!!我要杀了你!!!嘶——”


强烈的酸涩感让钢铁侠直接一个向内屈体翻腾三周半接转体抱膝,失去了身体的控制权。


而鹰眼侠在斥力炮打在他身上之前吐出嘴里含着的浆果,钻进了最近的通风管道。


Steve能做的只是拖着被酸得张牙舞爪骂骂咧咧的Tony赶快回卧室。


彩蛋3


Tony陷在柔软的床垫里,他搂着Steve的脖子,被吻得晕晕乎乎的,呼吸里似乎都是酸酸甜甜的味道。

评论(6)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棠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