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Tony的手背被擦掉一块皮

Tony的手背被擦掉一块皮,在靠近小指的地方,指甲大小,不太严重,但是渗了点血珠子。

起初他藏得挺好,没让Steve看见,但是很快伤口边缘开始发红绷皮,并且异常疼痛。

金发甜心牵过他的手,蓝眼睛里沉淀着许多复杂的情绪。

“我觉得它有点像抓伤,说不定再过几天伤口就会全身扩散,然后我就变成丧尸了。”Tony突然严肃起来,焦糖色的大眼睛里却闪着调笑的光。

“Tony——”Steve皱起眉,这是他感到紧张的标志。

小胡子男人难得的正经表情一下子垮掉了,他抽回手捧着肚子笑起来,金色的阳光洒落在他柔软的头发和精致的五官上,有一种虚幻般的不真实。

*

Steve感到浑身发冷,像是瞬间被封进北冰洋无尽的冰川里,全身的血液都被冻住,心脏骤停。

“...Tony?”

小胡子男人躲在阴影里,瘦得不成样子,那些与生俱来的光芒都消散了。

他脏兮兮的,整个人笼罩着灰蒙蒙的污霾。

那些伤口,无处不在的伤口,一块一块的,从额头蔓延到脚踝,有的已经结痂了,有的还在发红渗血。

Steve找了Tony半个月,这半个月来每一天对于他来说是不是都如同地狱?

“我在这,Tony,我们回家,我带你回家。”Steve的气息不稳,他有些哽咽了,眼眶又酸又疼,“我会治好你的,我会,回家好吗。”

可他们没有家,仅有的只不过是一辆越野吉普、随时都会吃完的食物和根本以个数计的药品。

原野上有风吹过,整个世界都变成了灰色。

小胡子男人从阴影中看他,从喉咙里发出许多叫人难以捉摸的嗬嗬声。

Steve在他再次逃走之前冲过去,把他紧紧箍在怀里。

左边胸腔剧烈鼓动,疼得人掉眼泪。

“没事了,没事了,我在这呢Tony。”

“你是不是饿坏了?”

“咬我吧。”

*

Steve猛地惊醒。

他大口大口地喘息,眉毛拧在一起,整个人都紧绷着。

下一刻,他焦灼地掀开被子,小胡子男人仍安然地陷在熟睡里,不时还会发出几个可爱的小呼噜。

Steve又抓过他的右手仔细检查,那个伤口还在,不过已经开始结痂变硬,红肿也消退了不少。

似乎是感到被打扰了,Tony不耐烦地抽回手,再度把自己裹进被子卷里。

Steve坐在床上,好半天才平复过来。

他轻揉Tony睡得乱糟糟的卷毛,俯身在额头上印下一个吻。

“Tony,别丢下我。”

“我爱你。”

彩蛋

Tony紧紧闭着眼,他猜美国甜心刚刚做了一个噩梦,而且是有关于他的,有可能他还始乱终弃了,这可不太好,哪怕是在梦里。

不过甜心的最后一句话杀伤力还是很大的,天亮之前Tony整个人都紧绷绷,被亲过的地方热得发烫,心脏跳得格外剧烈,扑通扑通地响个没完。

傻瓜,我怎么可能会丢下你。

我也爱你。

*

今天早上起来发现手背被刮掉一块皮 疼死我了:)

评论(13)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棠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