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我喜欢你,Steve说。

Tony没有想到事情最后会发展到这个地步。

楼道里静悄悄的,他被Steve紧紧地箍在怀里,炽烈缠绵的吻从嘴唇一路酥麻到心尖。

而金发甜心的心脏也跳得格外剧烈,透过血肉一下又一下重重地砸他的胸膛。

明明在认识Steve之前,Tony的情史可以从教室密密麻麻地排到学校门口,他也尝试过各种各样的吻,可是没有一个能比得上Steve。

没有任何人,比得上Steve。

Tony陷在金发大男孩的气息里,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

Steve太特别了,正直也叛逆,严肃却总能冒出奇奇怪怪的鬼主意,他有时候固执得要死有时候又特别懂得变通。

他笑起来时像是满天星河都落进眼里。

Tony几乎是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被吸引了。

直到肺叶里的氧气都被抽尽,Steve放开他,只是手臂还交叠揽着他的腰,脑袋埋进他的颈窝,像一只流浪的大金毛。

不过从现在开始,Tony决定把它带回家去。

“其实你,可以上去坐坐。嗯,我一个人住。”

很奇怪,Tony的舌头有点打结,他的声音渐渐低下去,到最后,那个单词只是堪堪在喉咙里转了一圈就被吞咽回胃里。

他在紧张,并且迅速地发热发烫。

Steve似乎注意到了这一点,他亲吻Tony的耳垂,灼热的吐息喷在脖颈裸露出来的皮肤上,下一刻那里便弥漫上成片的粉红。

Tony几乎快要把舌头咬下来一截。

有什么,正在顶着他。

但Steve只是叹息一声,轻轻撩起他额前的卷发,印下一个吻。

“晚安,Tony。明天早上我在楼下等你,一起去吃早饭吧。”

*

客厅里昏暗暗,Tony Stark捂着脸蹲在门口,整个人热得不可思议。

评论
热度(100)

© 北棠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