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Stark决不从别人手里接东西

【8/140】

【发传单盾X总裁铁】

【ooc注意】


“你根本就不明白!”人前向来意气风发的SI总裁正穿着他昂贵的西装三件套,在办公室里焦躁地踱步,“他每天都出现在那!这是蹲守!”


Natasha陷在沙发里,端起杯子喝口咖啡,翻翻杂志,看都不看他一眼。


“冷静点好吗,那是别人的工作。”


“我冷静不下来!他怎么能递给我呢!还是每天!每天一次!”


红发女人优雅地翻了一个白眼。


照总裁先生的描述,每天下班的路上,他都会遇见一个帅气的金发大男孩,笑起来时像在发光——虽然这样的描述太过肤浅并且毫无意义,但Natasha表示,确实是原话——他这个钢铁直男都差一点动心了。


美中不足的是,那个会发光的男孩每次都向他递东西。


Stark决不从别人手里接东西!


“好吧Stark,先停一会。可我记得你从来都是开车回去?他怎么把传单递给你,折成纸飞机飞进车窗吗。”


Natasha抬眼看向办公桌上厚厚的一叠芝士汉堡宣传单,被叠得整整齐齐的。她又瞄了一眼Tony,后者一副被噎住的表情,脸一瞬间涨得通红,那样子好像在说,Oh shit,我居然忘了把它们收起来。


呵,恋爱的酸臭味。


*


Steve又遇见那个人了。一个西装革履的小胡子。这是他们这个月的第27次偶遇,顺便说,今天27号。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他坐在一看就昂贵得令人咂舌的敞篷跑车里,车牌上不是数字,而是花体的Stark。


小胡子男人似乎在等人,Steve不知道,但他是看着那辆车缓缓减速最后停在他打工的这家店门口的。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他大着胆子走了过去,递出手里的传单。


“先生您好,进店即有饮料赠送。每周三,半价。”


话还没说完,他的舌头就开始打结。


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来他们的小店吃东西!Steve对上男人转过来的视线,后悔地想。


空气寂静了几秒钟,他恨不得扇自己一个耳光。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那个人盯着他看了一会之后,有些僵硬地接过了他手里打印得花里胡哨的传单。


“...谢谢。”


他听见男人的声音,夹杂在嘈杂的音乐和发动机噪声里,却无比清晰。


“你能相信吗Bucky,我居然爱上了一个陌生人。”


Steve把自己摔进床里,痛苦地用双手捂住脸。


“哦。”Bucky木着脸,“这句话你27天前就对我说过,26天前也说了,还有25天前...”




彩蛋


第28天。


“我喜欢你!”


“在一起吧!”


Natasha&Bucky:呕。

评论(7)
热度(263)

© 北棠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