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无脑小段子

【10/140】

Tony看见了一个美女,是他从前喜欢的类型,细腰长腿,屁股很翘。

天还没黑透,但是霓虹已经一盏一盏亮起来。

Steve正拉着他的手,也循着他的视线看过去。

似乎是察觉到两人的视线,女人回头向他们这边瞟了一眼。

Tony停下脚步,转过身面对着Steve,一脸严肃,“我觉得她在看我。”

Steve心里笑开了花,面上还绷着,“不,她明明在看我。”

小胡子男人一下子扑进他怀里,笑得胸腔都在振动。

“她在看我!不信找她问问。”

“好好好,在看你。”Steve顺势把人搂进怀里,“我也在看你。”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棠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