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沙雕小段子

【12/140】

Tony觉得,自己的年龄(表面上的)拿出来都可以当Steve的爸爸了,毕竟美国队长看上去那么年轻,像是一个还没上大学的小屁孩。

对此,金发甜心不做反驳,只是弯了嘴角,轻轻挑起他那快要戳死人的锋利眉尖。

*

“谁是爸爸?”Steve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眉眼间是溺死人的温柔爱意,下shen却在疯狂chou送,回回都碾在致命的一点。

小胡子男人被压制住,又羞又恼,只能用手臂交叠挡住眼睛,颤抖着小小声说,“...Daddy。”

(我知道我ooc了所以请别提醒我好吗就让我装作不知道让我沉醉在梦中吧靴靴(前面都是啥

评论(4)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棠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