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X你】我好想你。他笑着说。

【桃X你

【我对不起大家 说好的车我没开起来

【这回是沙发上吸桃(bushi

【混个更

你没有想到,当你打开家门的时候,Chris已经在家了。

他看上去有点疲惫,陷在柔软的沙发里,金发松松散开摊在枕上,面容隐在窗帘后的阴影里,像一尊沉睡中的雕像。

你们已经几个月没有见面了,偶尔的电话和视频也都被匆匆挂断。连日来的思念让你的内心充满了幸福的煎熬,而这些苦难在见到他的一瞬间都具象化成了心疼的泪水。你的男朋友实在是太忙了,可即便如此,他还是会回来陪你。

你小心翼翼地关上门,极轻的,却还是发出了“咔哒”一声。

Chris醒了过来,或者说他原本就没睡着。他撑着胳膊坐起来,蓝眼睛躲在层层叠叠的金色睫毛后面,笑意盈盈又难掩疲惫。

“我等了你好久,去哪里了。”

“是工作,最近一直在加班,今天才完成得差不多了。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

你不自觉地看着他微笑,抿抿嘴,朝他走过去。

这几年来,在你的心里,Chris好像一直都是初遇时的那个金发大男孩,阳光,有活力,但偶尔也会非常焦虑不敢见人,但是好在最后你们都一起挺过来了。

你坐在旁边的小沙发上,伸出手去揉他的短发。

而他似乎是对你坐得那么远(其实一点也不远)感到不满,鼓着嘴甩掉了你的手,然后捞过你的腰把你整个揽进怀里。他把脸埋在你的颈窝,你知道你的气息一直可以让他安心。

“想给你一个惊喜。最近没那么忙了。我好想你。”

“我也想你。”你自己并不知道自己笑得多开心,但是笑声从喉咙里流淌出来,怎么堵也堵不住,“好痒啊你别闹。”

最开始只是蜻蜓点水的一个吻。你躺在沙发上,面前就是你的Chris,你们的鼻尖蹭在一起,气息奔汇交融。

太阳彻底落了下去,仅剩的光亮透不过厚厚的窗帘,屋里更加暗了。

你喜欢吃桃子。你总是挑选最喜欢的一处(一般是整个桃子最饱满的地方)先亲一口,然后轻咬让汁水流出来,甜蜜的气息充盈整个口腔,而暴露在空气中的其他部分则慢慢变得粉红。果肉是软的,有时候,或者说大多数时候都很有弹性。你总喜欢抓住一处地方咬个没完,你似乎都能听见抗议声。

你搂紧了Chris的脖子。

他很有力量,可以轻轻松松地把你抱起来。他的肌肉形状非常好看,那是你曾经发过誓绝对绝对不会喜欢的身体。

你轻轻嘬吮溢出来的桃汁,紧接着舌头配合着扫荡过去。

是甜的。你本来不喜欢甜。一切都被面前这个金发大男孩改变了。

你很爱他,非常非常爱。而庆幸的是,他也爱你。

果汁是源源不绝的,你却越发觉得渴。你捧着这颗桃子,五指无意识地抚摸。你发现在水蜜桃的低部有两片苍绿色的叶片。你扯下它们。

你终于吃完了第一口。

Chris低哑的笑声在你耳边炸响,这一霎你感觉到心脏似乎停止了跳动,脑海里满满的全是爱人那双纯粹的蓝眼睛。

“陪我洗澡。”

你听见他说。

“小孩子吗这都要人陪。”

在一起也有好几年了,你还是会因为一句话就脸红得不敢看他。

*

你特别爱吃水蜜桃,特别特别爱,并且还将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继续爱下去。

❤️

评论(3)
热度(44)

© 北棠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