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托尼总是表面反抗偷偷服从

【17/140】

史蒂夫面对托尼的时候总是会很头疼,因为面前这个长相精致的小胡子男人实在太不听话了。

“托尼,你需要锻炼。”

“托尼,把盘子里的蔬菜吃光好吗,别以为你偷偷吐出来我看不见。还有牛奶。”

“托尼,我说过我们是一个整体,你不需要再独自一人了。所以,下一次听指挥好吗。如果你受伤了我会很担心。嗯...他们也会很担心。”

“托尼,从实验室里出来,立刻。”

所以我们伟大的钢铁侠真的像美国队长口中这样“不听话”吗。

——————

*

在又一次被史蒂夫撂倒在软垫上时,托尼觉得自己已经开始眼冒金星了。

“老实说,你就像一堵砌在地面上的墙。”

“是你太瘦了托尼。”

史蒂夫笑得眯起眼睛,他站起来,对托尼伸出手。

*

“到底是谁最先开始吃这种东西的?简直是毒药!”

托尼握着叉子,脸上净是不服气和震惊。史蒂夫坐在他旁边,叹出一口气,随后探身过来吻了吻他的嘴角。

“乖,吃完就让你吃甜甜圈。”

*

“就像老冰棍说的。Together。”

*

“再等我一下甜心,盾牌还没升级好。就再一会,一小会。”

史蒂夫露出一个温柔的笑,他走过去把疲倦不堪的小胡子男人揽进怀里,尽量把语速放缓,“谢谢你托尼,但是你还有贾维斯呢,记得吗,他会帮助你完成它的。你需要休息了宝贝,你很累。”

托尼在史蒂夫怀里哼唧了一会,最后还是架不住,非常丢脸地在走回卧室之前就跌进某个温暖的怀里睡着了。

——————

我真的太爱托尼了,我怎么能没有托尼呢,是他让我真正地融入了这里。他自信又强大,他是我的指引是我的灯塔,他总是把最好的留给我。

事实上,不管怎样,当托尼落进史蒂夫眼睛里的那一刻,金发的美国大兵是完整的。

就像硬币的两个面?他想。

*

史蒂夫在面对托尼时还是很头疼,因为他的小胡子男人永远在表面反抗,偷偷服从。

“——托尼。”

美国队长皱起眉,尽量使自己看上去怒气冲冲,但是他的嘴角为什么忍不住翘起来了?

这可真是奇怪。

评论(1)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棠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