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跟你们说

刚才我坐在床上给我的征文报名表贴照片
突然就 地震了
我还以为下铺的小姐姐不满我这么晚还不睡 晃我的床
但是大概十多秒之后 我一下子意识到 似乎 不太对劲
她哪来这么大力气?!!

啊 慌张.jpg

然后宿舍楼里的姑娘们好像就开始往外走
但我同寝的另外七个妹子还在睡 一个都没醒
我还纠结了一会要不要叫醒她们
然后大家一起出去开个露天趴体啥的 😂

emmmmm现在好像没事了?
北方这边是不是动不动就会震一次 虽然没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但是吓唬人啊

好了 那我睡觉了 晚安 🌚

希望今晚能梦见盾铁直播造爱以抚平我受到的惊吓 毕竟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

评论(3)
热度(13)

© 北棠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