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3490】安东尼娅笑得眯起眼睛:宝贝,我会对你负责的~

史蒂夫醒过来的时候头疼欲裂,宿醉后的疲倦感宛如灌进四肢的铅,他呻吟一声从床上坐起来,迷迷糊糊的。

然而下一秒,在他摸到正紧紧勒住自己胸口的女性内衣之后,整个人瞬间清醒了。

还他妈是黑色蕾丝,圣诞节限定款!

别问他是怎么知道的。

我昨天晚上到底干了什么???史蒂夫急忙掀开被子下床,不出意外的,同款丁字裤也正老老实实待在他身上,过长的黑色绑带缠绕在他的yin茎头部,尾端是一个漂亮精致的蝴蝶结。

我操啊......

金发的大个子低着头,被那个黑色的蝴蝶结刺痛了眼睛。然后他把自己扔回床上,捂脸无声哀嚎。

“嗨宝贝,你醒啦!”安东尼娅从浴室里冲出来,全身上下只有湿淋淋的头发上挂着一条毛巾,尖叫着扑进他怀里,“放心吧宝贝,我会对你负责的。”

这一刻,史蒂夫全都想起来了。他无声地接受了,自己就这样在意识模糊的时候被面前的棕发女孩强上了,这个事实。

彩蛋

吧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黑色蕾丝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操你们也太会玩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史蒂夫:🙃🙃🙃

评论(1)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棠歌 | Powered by LOFTER